大兴区

北京大兴安定镇汽车报废流程

发布时间:2020-03-19 14:59:28      关键字:【汽车报废|报废汽车回收】     

  北京大兴安定镇汽车报废流程:

  一、网上申请:

  北京大兴安定镇汽车报废办理只需要车主网上预约或者电话预约即可,跟我公司工作人员说明车辆情况,准备好车辆报废所需证件等待我厂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即可。

  二、上门联系:

  北京大兴安定镇汽车报废工作人员跟车主确认好时间,上门联系收取车辆证件。

  三、证件审核:

  我厂工作人员将车辆证件进行审核,确保车辆没有抵押、贷款、查封等情况。

  四、上门拖车:

  车辆证件审核完毕后,确保可以正常办理,我们将派拖车免费上门拖运报废汽车。

  五、残值支付:

  将报废汽车拖走之后,由北京大兴安定镇汽车报废收车业务人员将报废车回收残值款交付给车主。

  六、收车完成:

  做好以上步骤后,车主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报废汽车手续办理完成后,我们将快递到您的家中,手续正常办理周期为7-10个工作日。

    无相关信息
报废热线:13126723739        联系人:许先生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Copyright   ©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北京汽车回收拆解公司 北京汽车报废厂 北京汽车解体厂 北京回收报废汽车解体厂
点我电话咨询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