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汽车不办理报废有什么危害

发布时间:2020-03-14 16:00:54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汽车报废】     

  汽车不办理报废主要有以下危害:

  1.如果是本人名字登记的话,会影响你驾驶证换证或者年审的。驾驶报废的机动车一旦被查处就会处以200-2000元不等的罚款,同时还要吊销驾驶证,并且强制车辆报废,还要付所产生的费用。

  2.如果开着报废车辆发生事故,即便是对方的责任再大,发生人员伤亡的情况,也会需要你来承担交强险赔偿限额的,最高要赔偿12.2万元,更严重的是如果发生事故造成一人重伤的话,是要负主要责任的,还要判刑,驾驶报废车辆是从重情节,一般都不会判缓刑的。

  3.车主如果把车当废品出售的话,对于发动机号及车架号等车辆的标识,有些违法分子会把车辆的这些标志所保留下来,再安装到别的车辆上去,一旦这种组装车发生意外,公安人员是可以同过这些标识直接追踪到原车车主,而原车主肯定会有一些麻烦和不必要的损失!

  以上就是不办理北京车辆报废的危害,北京的车主们都大概了解一下,特别是有报废车辆的一定要及时办理,不要给自己留下隐患。根据消息在将来如果个人名下有报废车辆未办理将纳入个人征信系统,降低个人信用,所以不办理车辆报废可谓危害多多。

    无相关信息
报废热线:13126723739        联系人:许先生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Copyright   ©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北京汽车回收拆解公司 北京汽车报废厂 北京汽车解体厂 北京回收报废汽车解体厂
点我电话咨询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