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

长子营汽车解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9 15:06:12      关键字:【汽车解体中心|报废车回收|机动车报废】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国汽车行业已经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而汽车的保有量更是为世界第一!在巨大的汽车保有量支持下,我国报废车回收行业“水涨船高”,并且我国在近期出台了报废车回收新规,来配合报废车行业的“突飞猛进”。长子营汽车解体中心在新规出台后加大报废车回收力度,并且将报废车残值的价格进行了翻倍,毕竟新规中报废车五大总成将允许回收再利用。

  长子营汽车解体中心工作人员说,在之前我国报废车回收行业之所以那么难,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回收价格问题。试想一下,一辆十几万的车办理报废只有几百的残值钱,这确实让车主难以接受,毕竟车辆本身的价值在那呢,用车主的话来讲就是:这点钱不够我车一个轮胎的钱。

  但是新规出台后报废车回收的价格问题得到了解决,毕竟新规不仅可以回收利用五大总成,更是将报废车回收按照废金属定价这条规定给废除了,以后车主在办了报废厂回收的时候不会是“白菜价”了,报废车回收行业终于是修成正果了。

    无相关信息
报废热线:13126723739        联系人:许先生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Copyright   ©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北京汽车回收拆解公司 北京汽车报废厂 北京汽车解体厂 北京回收报废汽车解体厂
点我电话咨询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