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

西城区天桥街道汽车解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9 17:46:54      关键字:【】     

  西城区天桥街道汽车解体中心是北京市报废汽车拆解企业定点项目四家中标单位之一,也是北京市交通管理局认定的北京市报废汽车拆解六家定点企业之一,也为外籍机动车报废指定解体厂。作为北京报废车回收行业的模范单位,公司现具有年接收30000台报废汽车的能力,可办理北京车辆报废、外籍车辆报废、大巴车报废、货车报废、批量出租车报废等报废汽车问题。

  多年来,城区天桥街道汽车解体中心在办理汽车报废过程中及时周到的为客户解决了种种困难,并且坚持上门服务,用我们的真心和真诚特别是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良好口碑和信任,成为本市多家国家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定点报废汽车解体厂,占有了相当高的报废汽车解体市场份额。

    无相关信息
报废热线:13126723739        联系人:许先生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Copyright   ©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北京汽车回收拆解公司 北京汽车报废厂 北京汽车解体厂 北京回收报废汽车解体厂
点我电话咨询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