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

东城区安定门汽车解体中心正规吗

发布时间:2020-03-19 17:32:13      关键字:【汽车解体中心】     

  东城区安定门汽车解体中心在北京从事报废车回收行业二十余年,是同行业中规模最大、设备最完备的报废车回收企业,公司拥有丰厚的工作经验和先进的现代化拆解设备及管理经营模式,是北京市报废车回收企业模范标兵单位,同时也是车管所指定的机动车报废厂。公司主要办理:北京报废车回收,外地车报废,事故车报废,军车报废,货车报废,大巴车报废,出租车批量报废等一系列相关报废车服务。

  东城区安定门汽车解体中是首批具有汽车报废拆解资质,并且是北京市商务局与车辆管理所指定的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市汽车解体中心是集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拖车救援、零配件销售于一体的新型报废汽车服务公司。东城区安定门汽车解体中具备拆解在京中央地方各企事业单位、个人及部队退役报废汽车的资质,并负责办理相关手续、汽车指标更新、报废汽车补贴申领等服务。公司秉承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发展动力,在办理汽车报废的过程中及时周到的为客户解决了各种困难,用我们真挚.高效.优质的服务博得了广大客户良好的口碑与信赖。

报废热线:13126723739        联系人:许先生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Copyright   ©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北京汽车回收拆解公司 北京汽车报废厂 北京汽车解体厂 北京回收报废汽车解体厂
点我电话咨询
点我电话咨询